Deliris

[隆米]军令状 17 by 桃子它爹

青冥:

  仰仗着“猩红毒针”的绝对力量,这场令人咂舌的演习又是以导弹部队的完胜而告终,从那天起,导弹部队基地外每天都人山人海,有人还扯出横幅标语,意思是“我们期待这一刻很久了”。撒加少将气得将自己反锁在办公室里拒绝出门,米罗倒是不在乎,整日巡逻在基地周围,见到空军的人就问,你们加隆什么时候出现啊?

  就这么闹腾了三天,加隆才像要英勇就义的英雄一样,大踏步走进导弹基地,一时群情激昂,口哨声,喊叫声连绵不绝。米罗和穆藏身在人群中,有条不紊的掏出单反相机,瞅准时机对准加隆就是一顿猛拍。米罗将手掌拢在唇边粗着嗓子大喊:

  “加隆!脱啊!”

  米罗这一声像引线一样引燃了人群,顿时,前来围观的空军指战员外加导弹部队的官兵异口同声的高喊:

  “加隆——!脱——!啊——!”

  加隆一耳朵就听出来那罪魁祸首的一嗓子是米罗喊的,但无奈人头攒动,他也看不清米罗到底身在何方,只好向着那个声音传来的地方瞪了一眼,开始扯军服的扣子。这一动作又引得人们一阵沸腾,标语横幅摇动的更厉害了,居然还做起了“人浪”,就差把瞭望哨上的探照灯聚焦到加隆身上了。

  “脱!脱!”

  米罗再次坏笑的喊起来,他一带头,所有人也都拍着巴掌以统一的节奏呐喊:

  “脱!脱!”

  加隆两把扯掉军服外套,将其甩上半空,又不停顿的去脱衬衫,当加隆露出他那精装的上半身时,全场气氛达到一个小高 潮,闪光灯频频出现,颇有现场演出的架势。

  米罗咧着嘴笑得喘不过气,再一次带动性的吼:

  “裤子!裤子!裤子!”

  米罗俨然起到了拉拉队长的作用,围观的人愈来愈多,里三层外三层,外面的人看不到还特意爬到了围栏上,基地里还有少数人涌上瞭望塔,大家一齐喊:

  “裤子!裤子!裤子!”

  加隆不经意的一个冷笑,大大方方的解开皮带,笔直的军裤哧溜一下落到脚踝,将那两条长而有力的双腿展现在众人眼前,大家霎时叫的嗓子都哑了,加隆身上就剩下了一条仅能用来蔽体的小内内,虽然穿着,但其弹性的面料足以昭示那令人心跳的形状。穆按快门按的手指头疼,一回头,竟然发现米罗不见了。忙去找,才看到米罗不知何时已经被拥挤的人群挤到了边缘,穆心道不好,合上镜头盖就想过去把米罗拉回来,谁知这时候一个人浪过来,米罗就光荣的被挤了出去,被加隆瞅个正着。可悲的是,米罗高兴大发了,还没意识到自己的危险处境。

  “啊哈哈——加隆!继续啊!”

  米罗还在手舞足蹈的喊着,加隆瞳色一暗,突然扑上去揪着米罗的领子把他拽进场中央,扭头运足力气吼:

  “空军的弟兄们!这小子就是设计那狗日导弹的!你们说该怎么办!”

  原本人声鼎沸的指战员们忽然安静了,等了能有三秒钟,所有从空军过来看热闹的人全都蹦出来冲向米罗。米罗这回知道什么叫乐极生悲了,连踢带踹想挣脱,却不料加隆臂力过人,死揪住不放。

  “你个死加隆!你违规!干嘛把我扯进来!”

  眼见空军的人一个个饿狼似的眼冒红光就要吞没米罗,穆也急了,用手一指,喊道:

  “兄弟们!我们不能让他们欺负米罗上校!全员进攻!”

  “嗷——!”

  因接连两次演习得胜而气势高涨的导弹部队迎头而上,勇敢的抵挡着空军的人潮,试图将他们宝贵的设计师拉回安全地带。

  情势一时大变,双方像闹事球迷一样混战在一起,满场砖头石块垃圾乱飞,有几个空军的人还扑到米罗身边,动手就去扒他的衣服,米罗气急败坏的扭打起来,一边还骂道:

  “好你个加隆!你太过分了!”

  “我过分?”

  加隆身上还穿着那条关键的小内内,一拳打在米罗肚子上,把后者打得弯下了腰。

  “老子裸都裸了!你还不让老子出出气!”

  “你!”

  米罗正想反驳什么,又有几双手伸出来拉扯他的衣服,军服外套下落不明,米罗心中顿生强烈的危机感。

  “加隆!你想干什么?”

  米罗想叫穆来救援,无奈人群混杂,穆早就不知被冲到哪里去了。加隆又给了米罗一拳,啐了一口。

  “你那什么外星导弹!我把YF22都改成那样了竟然还是躲不过!我这几个月的心血啊!心血啊!”

  米罗得着机会以牙还牙加隆:

  “你自己水平不够还想赖别人!哼!”

  加隆一股怒火窜上脑门,双臂钳制住米罗将他按到在地上,刷刷两下撕开了衬衫的扣子。蜜色的胸膛渗着汗水映在加隆眼底,让他不禁口干舌燥,手也不由自主的向米罗的裤带摸去。米罗大惊失色,他准到让人恼火的第六感告诉他,加隆可不是想让他裸奔这么简单。

  就在这万分紧急的关头,所有人耳中都灌进一个足够500分贝的狮吼:

  “都给我住手!”

  这个声音像梦魇一样,成功的让正在群殴的人们速冻成冰雕。人群稀稀疏疏让出一条通路,史昂将军黑着脸向肇事者们走来,后面跟着脸色更黑更青的童虎政委。

  “米罗,你给我站起来!”

  史昂一个跨立站在加隆身侧,米罗此时前襟大敞,裤腰也松垮着,狼狈而……情 色。史昂将军左右瞟了一眼,脱下自己的军服外套罩在米罗身上,扭头对加隆说:

  “愿赌服输,既然有胆量立军令状,也要有胆量接受惩罚!不要把旁人牵扯进来!”

  “哼……”

  加隆小声不服气的翻白眼,童虎政委气得上前赏了他一个爆栗,压低声音说:

  “就知道给我惹乱子!先赶紧给我把衣服穿上!回去再收拾你!”

  旁边有人递给加隆一套衣裤,倒霉的空军上校胡乱套在自己身上,遮蔽了几近全 裸的躯体。

  “还有你们!”

  史昂浑身散发着来自南极冰川的气息,全场温度急剧降低,冷得所有人直打哆嗦。

  “光天化日之下在军事禁区内外拉拉扯扯吵吵闹闹打架斗殴成何体统!都想给我去关禁闭么!”

  导弹基地的战士们鸦雀无声,一个个低眉顺眼的挨训。史昂将军冷凛的目光逐一扫过这群人,又喊:

  “今天在场的所有人!回去统统给我写一份3000字的检讨,明天上午十点交到秘书处!少一封都不行!少一封我让你们全体负重拉练一个月!你们就是缺练!”

  战士们头低得更深了,童虎政委也没好气的对空军官兵们吼:

  “你们还想在人家这儿呆到什么时候!还不都给我滚回去!”

  人群缓慢的蠕动着,渐渐分清了两方人马,一边向导弹基地内退去,一边向基地外撤去。米罗老实巴交的跟在史昂身后,忽然余光瞧见有人向他招手,偷偷去瞧,只见穆在十米开外的地方扒拉着凌乱的头发冲他微笑。米罗用右手食指和中指点点自己的双眼,用手语问他:你的相机呢?穆飞快的竖起大拇指画了个圆,回复米罗:已经搞定,圆满!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