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ris

【撒米】你微笑的样子 (现代AU) 9

青冥:

“警察叔叔,你们总是用这样的方式审讯犯人吗?”

第二天,当撒加睁看眼睛的时候,他看到米罗面庞近在咫尺。米罗安心的享受着他的怀抱,他睁着他如猫一般似蓝非蓝似绿非绿的眼睛看着撒加,他的眼睛肿闪过了一丝狡黠的神色。

“米罗,首先, 我要与你澄清一件事情。”撒加松开抱紧米罗的手,“我今年才23岁,而据我所知,你已经年满十五岁,也就是说,我只比你大八岁,你不认为叫我叔叔有点不合适吗?”

“那么。”米罗歪头想了想,看着撒加,“警察哥哥,原来你们爱用这种方式审问嫌疑人。”那声“哥哥”两个字叫的极为酥麻, 撒加嘴角暗自抽蓄了一下,心想着等这件案子搞定了要赶快把眼前的这个祸害丢给自己的弟弟,他深吸一口气,稳了稳自己的心神。

“米罗,下次如果想哭的话,直接给你撒哥说就好了,别一个人背对着别人哭的一塌糊涂。”而后,他满意的看着米罗眼中挑衅的神色暗淡下来,他点了点米罗的额头,“小子,在你撒哥面前没必要装酷,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直接跟我说就是了。”

“我先去看看厨房有什么吃的没。”撒加说着,撑起自己的身子,一条大长腿迈过米罗,走下了床。

米罗躺在床上,若有所思的看着撒加走向门口的背影,撒加的背影性感而结实,昨天白天的时候,撒加穿着的衬衫遮挡了他的身材, 而现在在米罗眼前的撒加,仅仅穿着一件简单的白背心,和一条勾勒出美好臀部的内裤,米罗忍不住将视线停留在撒加的背影上,他看着他裸露出来的肌肉线条结实的手臂,修长而不露一丝赘肉的背,以及…

一想到昨晚竟然和这样的人睡在同一张床上,米罗突然感到有点不好意思将视线继续往下移动。他想了想, 挑衅一般的冲着撒加嚷道:“警察哥哥,有没有人给你说过,你的背看上去很性感。你正是我喜欢的类型。”

撒加并没有扭头,可是从背影看上去,他明显僵了一僵,米罗缩回床上,拉起被子,遮住自己的嘴巴,躲在被窝里笑的不可开交。 

 

当撒加将简单的早餐端上餐桌的时候,他看到米罗正若有所思的翻阅着自己关于案件的文件,他看着关于他的父亲死亡的照片,似乎陷入了沉思。

撒加并没有阻止米罗的行动,虽然说在名义上,米罗并没有摆脱嫌疑人的身份,但是自从经过了昨天那一夜后,撒加相信自己所看到的米罗的眼泪不会是假的,如果他会为了他的父亲的死哭成那样,那他便没有杀死他的父亲的理由。

“米罗,不好意思,早餐并没有你想要的上等牛肉。我只准备了煎蛋培根和生菜沙拉,看你要不要吃。”撒加将手中的碟放在米罗身前的桌上。

米罗抬头看了看撒加,看到他已经规规矩矩的穿好了衣服,甚至将衬衫的纽扣扣到了领口的最后一颗,将自己遮的严严实实的,看来, 他非常介意自己刚才对他说的话,米罗满意的想着。

“没关系,就这样就挺好了。”

撒加诧异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小少爷, 他还想着昨天他借口着平民的食物不能吃敲诈了他一顿上好的牛排,而今天,却怎么这么老老实实的接受了他做的早餐。 

米罗拿起刀叉,切开培根肉,配上生菜沙拉吃上一口,他似乎看出了撒加的心思,他抬起头,看着撒加,“今天我改变主意了。只要是警察哥哥你做的东西我都喜欢吃,因为我喜欢你。”米罗说罢,连他自己都忍不住颤抖了一下, 大概是他被他自己所用的“警察哥哥”这个词给雷到了。

撒加并没有注意到米罗神色的变化, 他明显更被雷的不清,但是为了自己的形象,他忍着没有表现出来,他拖开椅子,坐在米罗对面,拿过自己的餐碟,他并没有看米罗,只是绞尽脑汁想着怎么强行转移话题。

“米罗,你刚才在看我的文件?”

“嗯。”米罗简单的应了一声,自从刚才被自己雷到后,他已经失去了挑衅撒加的心思,两人反而能进入正常的对话状态。

“有什么想法吗?”

“我看你们的调查报告说,死者的死因是因为毒针, 而下这个结论的原因是因为死者脖子上的针孔痕迹?”

“有什么不对吗?”

“撒加,我总觉得, 关于毒针的痕迹实在是太明显了, 而这让我认为是犯人有意的引导。我认为,关于奥纳西斯的死因, 还有其他的可能性。”

“米罗,他是你爹….”

“我知道。”米罗撇撇嘴,“但我已经很多年不叫他爹了。”

撒加叹了口气,知道这个小子倔强的毛病又犯了,但是他犯不了在这样的小事上与米罗争执。他将双手放在桌上,看着米罗,“那你认为,他的死因是什么?”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