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ris

【米罗生贺】【撒米】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米罗江浪打浪:

梗来自知乎

十五岁少年感满满的蓝撒和七岁的毛团子


正文

“撒加!”

撒加放下笔,转身抱起矮他半个身子的小毛团:“米罗,今天怎么有时间来双子宫了?”

他揉揉小毛团的头发,把米罗放在大腿上,继续处理教皇派给他的文件,任凭两条小腿在旁边荡啊荡。

米罗见他伸手想去拿笔,小眉毛不满地皱在一起,又连忙捉住撒加的手臂,眼里亮闪闪的,带着灼热的夏光:“撒加,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撒加点点米罗的鼻子,笑道:“哦?我的小米罗也变得八卦了?”

米罗皱皱鼻子:“这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好好好,”撒加又摸摸米罗的卷毛,“米罗真厉害,都会自己写故事了。米罗想给我讲什么呢?”

米罗努力在撒加的腿上坐直,表情严肃道:“很久很久以前,森林里有一只小白兔,她在找自己的妈妈。”

“她遇见了一只小黑兔,她问小黑兔她的妈妈在哪里,小黑兔说,我可不能白白地告诉你,你得跟我嘿咻一下。”

撒加整理米罗头发的手一顿,米罗浑然不觉,继续讲他的故事:

“小白兔乖乖地和小黑兔嘿咻,她沿着小黑兔说的方向走,但是她又迷路了,她遇见了一只小灰兔,小白兔向小灰兔问路,小灰兔说,我可不能白白地告诉你,你得跟我嘿咻才行。”

“小白兔乖乖地和小灰兔嘿咻,她到了小黑兔说的地方,可是她的妈妈并不在那里。”

“小白兔又遇见了一只……”米罗似乎忘了故事的下文,他紧张地掐住自己的手心,撒加轻轻握住米罗的手,微笑着鼓励他慢慢来。

米罗的眼睛四处飘着,最终锁定在了撒加的头发上:“小白兔又遇见了一只小蓝兔,询问妈妈的消息,小蓝兔说,我可不能白白地告诉你,你得跟我嘿咻一下。”

“小白兔找到了她的妈妈,同时,她也生了一窝小兔子,撒加,你知道这窝小兔子是什么颜色的吗?”

米罗期待地看着他。

撒加的表情有些僵硬,他装作苦思冥想的样子想了半天,最后微微摇头无奈道:“真可惜,我想了一会还是想不出来,米罗,你可以告诉我吗?”

米罗狡黠地笑着,冲撒加摇了摇手指:“我可不能白白地告诉你。”

“你得亲我一下才行。”

end

浪子有话说:

很小就开始亲亲抱抱坐大腿的撒米童养媳paro……

其实这个黄段子是二爷讲给米罗的我会告诉你?

评论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