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ris

[撒米] Eternal Summer (校园背景) 17

青冥:

那天晚上,加隆却收到了来自撒加的一封短信,“在线求,喜欢上了一个人怎么办。”

“哥,你是在卖萌么。”加隆忍着笑,回了一句,“没想到我们风流倜傥的黄金单身汉撒加撒大教授终于也开始考虑感情问题了。”

“别说那么多,说点实在的。”

“邀请约会电影晚餐酒店共宿再加上钻戒玫瑰花,你只要愿意出马,有什么人能搞不定。”

这可能真是个搞不定的人,撒加捏着手机沉思着。送他玫瑰花?他肯定会当我是变态。约他出去晚餐?经过了上次的事情,他还会愿意和我单独在一起么。

“哥,你看上哪个女孩子了?”

“放心好了,我早就听说了,几乎全学校的女孩子都在暗恋你。哥,快告诉我,究竟是哪个 女孩子是这个幸运的女主角。”

透过加隆一条接着一条的短信, 撒加几乎看到了电话那头加隆一脸八卦的表情。他看着手机笑了,他想了想,决定告诉加隆这个残酷的实事真相,

“加隆,米罗是我看上的人。”

“撒加,你是不是疯了!”不出撒加所料,当这条短信发出去后,他便收到了加隆铺天盖地打过来的电话,而当他接通电话,加隆便对着他吼出了这句话。

“不,我现在很清醒。”撒加冷静的说着,“我只想知道,如果我喜欢一个人,我该怎么告诉他。”

“撒加,没想到你竟然堕落成这样子。你是不是真的很缺实验经费啊,竟然想到去勾引马尔斯的小儿子。”

“加隆,不要乱说话。”

“撒加,不要告诉我,你真的喜欢上-------男人!”

“加隆,我不缺钱。就算我真的缺钱, 我也不会想到用这种方式去筹钱。我只是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

撒加弯起嘴角,他想起那个夏夜,当他看到米罗出现在实验室门口送给他最需要的珍贵菌株时的心情。他想起那个除夕夜,当他的前途一片坦然,而漫天烟火映衬着米罗的笑脸时他的心情。他也想起那个清晨,当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身边睡着一个人,而他只想搂着那个人直到天荒地老时他的心情。

有的时候,就在某些细小的地方,爱情会偷偷的萌芽,直到某一天,当他发现, 他想到那个人的时候会想要笑,会忘记所有的烦恼,会只想与他待在一起,多说说话,哪怕毫无理由。

而他想要保护他,看不得他受到一丁点伤害,如果有人欺负他的话,他会毫不犹豫的站在他的身前,为他挡住所有的攻击。

“撒加,你是个不折不扣的浪漫主义者。”撒加听着对面弟弟给他的评价,他笑了,点了点头,接受了这个评价。

“撒加,我本来以为,这么多年来,你一直是个工作狂,你根本没有心思去谈恋爱。没想到……竟然是那个小子……”

“他可以和我一起工作。”

“撒加,你们干脆在实验室约会好了。”听筒那头,加隆没好气的说着。

“这似乎是一个好办法。”撒加认真的思考着, 等到米罗大学四年级,他会找机会成为米罗毕业设计的老师,然后诱拐米罗读他的博士,然后…….撒加自信自己总会找到机会让米罗明白他的心的。

“撒加,不要告诉我你真的想这么做吧。”

“难道这样不好么?”

“拜托,你是在谈恋爱。”加隆叹了一口气,“算了,男人就男人吧,男人也能请出去看电影的。”

“还是找个机会,把他留在实验室过夜好。”

“老哥,拜托,请表现出一点追求人的样子好不好,你这么做,人家会以为你故意针对他让他加班的。”

“哎,老哥,还是让我帮帮你吧。我这边正好有两张一生何求的电影票。据说这电影评价相当高,情侣都爱看,你情人节那天带你的小米罗去看吧。”

“加隆, 不要出馊主意。”

“老哥,我可是特地为你着想的,这电影别说是情侣了,据说就两个同性好友一起去看后,也会产生一种谈恋爱的错觉。”

“真的么?”

“老哥,我骗你做什么。我也希望你快点娶一个嫂子照顾你啊。”(这个嫂子大概不怎么会照顾人,但是他家有钱嘛,加隆默默的在心里面加上一句。)

“嗯,给我电影票。”

“对了,撒加,你需要送玫瑰花么?我正好认识一个人,可以从他那里买到便宜打折的新鲜玫瑰花。”

“加隆,你去死吧!!!!!”

“老哥,不要害羞,让我们好好计划下你的情人节。”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