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ris

[撒米] Eternal Summer (校园背景) 16

青冥:

被撒加楼在怀里,米罗却打了一个哆嗦,此刻的撒加,绝不是他平时所认识的那样。撒加没有看他,却瞪着眼前的几个小混混。撒加的眼中, 散发着米罗陌生的寒气。

“你们究竟是谁,竟然在大学校园里面打人?”撒加说着,却不放下紧紧圈着米罗的手。

“笑话,你是什么人, 竟敢管本大爷的私事。”苏鲁特迎着撒加,一步走上前。“这个小子走路不长眼睛撞到了本大爷,还不让他给本大爷赔罪。”

“你打伤了我的学生的脸,我也要你赔罪。”撒加看着苏鲁特,一个字一个字的说着,话语中不带一丁点温度。

“撒加?”米罗不安的拉了拉撒加的衣袖,“卡妙是我认识的人。”

撒加把米罗推到一旁,“还能站着的话,你就乖乖的在旁边看着。”

他说着,突然一步冲上前, 一拳狠狠地打在苏鲁特的下巴上,而反转身子一脚,便踢在卡妙的腰上。

“撒加!”米罗没想到撒加一言不合便动手,他想到撒加终究只是一个大学教授,敌不过对方好几个人的围攻, 担忧的叫出声来。

米罗没想到的是,撒加的拳风明显受到了专业的训练, 好几个小混混冲上来,却敌不过撒加迅疾狠厉的拳头,撒加拳拳打到对方的要害上,不用几个回合,对方的几个小混混已经被撒加打的站不起来。

“你们记住,这就是欺负我学生的代价。”撒加拍拍手,居高临下的看着趴在地上呻吟的几个人。他转头看向米罗,“走,跟我去看医生。”

“撒加…….”米罗回过头,他犹豫的看着趴在地上的好友。

“你还待在这里看什么, 想要帮他们叫救护车么?”撒加皱了皱眉,一把拉起米罗就走。

卡妙的眼神暗淡无光,米罗试图从他的眼中解读出点什么,却什么也得不到。他叹了一口气,转身跟着撒加离开。

 

“到底是怎么回事?”在医务室,撒加询问着。

“我也不太清楚….”米罗摇了摇头,“嘶 ~~~~好疼!”

撒加正好将一朵沾满酒精的棉花压在米罗的脸上。

“你忍下,脸上都是泥土。”撒加皱着眉头,担心的看着米罗,“你到底怎么招惹上这群人的。”

米罗低下头,在向卡妙问清楚这件事情是怎么回事之前,他决定向撒加隐瞒他与卡妙认识这件事。

“说说你吧。”米罗抬起头,“没想到你身手这么好,莫非,你还有什么隐瞒我的事情?”

“以前练过跆拳道而已。”撒加波澜不惊的说着, 却没有停下擦拭着米罗伤口的手。

“好了,脸上擦干净了。”撒加推推米罗,“把衣服脱了。”

“什么!”

“让我看看,背上受伤没有。”

“撒加,不至于吧。”米罗回想起前几天发生在酒店里的事情, 以及刚才被撒加莫名搂在怀里的感觉,他觉得他的脸上一阵一阵的的泛红。

“在想什么?快脱。”撒加戳了戳米罗的额头,“乖乖去床上趴着,让我看看。”

撒加,除了教授,以及我的老师,你似乎有很多我还无法了解的地方。

米罗坳不过撒加的坚持,他乖乖的脱了了衣服,将长卷发捋到前胸,趴在床上,让撒加检查着自己背上的伤痕。

米罗的肌肤光滑而富有弹性,闪耀着健康的颜色。撒加将手指轻轻的按在米罗的背上,在他的肩胛骨下方,靠近脊椎的地方,是刚刚被人击打过的痕迹,还泛着充血的颜色。

“疼么?”撒加使了使力,他感受到手指触碰的地方,米罗的肌肉条件反射的紧绷着。

“还好没有伤到脊椎。”回想起刚才看到米罗被几个人围殴的样子,撒加的眼中盖上了一层寒雾,不管他们是什么人, 如果再让他看到他们找米罗的麻烦的话…..

“我不会放过他们的。”

“撒加,你……你摸够没有?”米罗趴在床上,他感到他的脸红的在滴血,而撒加的手指,一直在他的背上打着圈。

“咳,米罗,我给你擦药。”

“撒加,我想穿衣服…….”

“你给我乖乖的躺着!”

……

 

“卡路迪亚,哥哥,我似乎碰到了一件很糟糕的事。我……我不想再看到撒加教授。”

那天晚上,米罗抱着手机,一整晚都没有睡觉。他来来回回书写着想要发给卡路迪亚的短信, 却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措辞表达自己的心情。


评论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