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ris

【撒米】Eternal Summer 27

青冥:

酸爽无比!


 

“你的妹妹到底是怎么回事?”那天,当苏鲁特回家的时候,卡妙并没有说多余的话,直接问出了想要的问题。

“病了,没钱治不了。”苏鲁特耸耸肩,卡妙冰蓝色的眼睛看着他,眼神中没有一点火花,他预感到,卡妙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情的真相。

“是不是有钱也治不了?”卡妙终究还是无法对苏鲁特狠下心来,他看着苏鲁特,小心的选择着措辞,不忍心说出实话伤害这位朋友的心。

“你和那群该死的医生联系了?”苏鲁特皱着眉头,转身就要走,手却被卡妙拉住。

“放开我!”

卡妙却坚决的看着苏鲁特, 手握的很紧。

“苏鲁特,我一直当你是我的朋友…所以,不要对我隐瞒你的事情,好么?”

“朋友?”苏鲁特嘲讽的一笑,“好像那个米罗也是你的朋友吧。你对朋友可不怎么样。”

卡妙低下头,苏鲁特说中了他的心事,不,他并不想把米罗当成朋友,不止是朋友…他想要更多…但是…

一切都完了。

“苏鲁特,告诉我你的妹妹的情况,她真的没救了么。”卡妙抬起头,看着苏鲁特,眼珠子里面又燃起了火热的温度。

“没救了。”苏鲁特咧嘴笑了笑,“那群医生,都是一群无耻的吸血鬼,吸光了你的钱,最后还是救不回那个人。”

“卡妙,我们将钱从那群医生手里抢回来,并不是什么大错吧。”

“但是,为什么要找米罗,他并不是救你妹妹的医生。”

苏鲁特冷笑一声,“即使他现在不是,他将来也会成为这样的人。带着冰冷的表情,递给你天价的账单,而你最终看到的,只是至亲至爱之人的尸体。卡妙,我们从他们这样的人手里骗钱,并不算错误。”

“苏鲁特,不要再这样做了。明天就跟我去和米罗道歉。”卡妙捏着苏鲁特的手,却看到苏鲁特的眼里满是嘲讽。

“卡妙,事到如今你还在想什么?”苏鲁特掰开卡妙的手,“已经晚了, 为了救我妹妹,我借了高利贷,我需要两百万。”

“你说什么!”

“我需要两百万,否则他们就会把我和我的妹妹一起扔去喂鲨鱼。”苏鲁特转过身去,打开了房门, “卡妙,我在躲债,你别说见过我。”

卡妙,你真是个没用的家伙,我本来以为,你能从那个米罗身上弄到钱的。

 

苏鲁特临行前扔下的话一直在卡妙耳边回绕着,他站在窗口,看着苏鲁特远去的背影,直到消失不见。但是一想到那天他对米罗的所作所为,还有一直在米罗身边的那个人,他明显的从那个人的眼神中看到了他对米罗的爱。

“米罗,我们…还能做朋友么?”卡妙想了想, 拿起手机,想要拨通米罗的电话。

“喂?你是谁?”

卡妙一愣,电话那头的声音不是米罗,是…

是他,那个一直在米罗的身边,叫撒加的那个人…

“米罗他…我能和米罗聊聊么?”

卡妙听到电话那头沉默了,他不抱希望的紧紧捏着手中的电话,而他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另一只手,正紧紧地抓住窗沿,指尖被压得发白,微微颤抖着。

“你和我聊聊吧。”果然,那个人并不愿意他再见到米罗。

“时间,地点,你定吧。”天色逐渐暗下来,最后一丝夕阳沉入了地平线, 卡妙的脸上投着厚重的阴影,谁也不知道他此刻到底在想什么。

“港区有一家酒吧不错,不过你放心,那里是正常营业的酒吧,没有你那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卡妙听到了对方话语中嘲讽的语气,“如果你明晚有空的话,我和你好好聊聊。”

“对了,不要给米罗打电话了, 他的手机我接管了。”

 

卡妙放下电话,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的脸上已经是一片湿润。如果说当他年幼的时候,他还无法确认这份感情,那在他再次见到米罗的时候,他确认了,他爱米罗,比起苏鲁特他更想要得到米罗,但是他却做了无法挽回的事情,亲手毁掉了他和米罗之间的关系。

“撒加,让我看看,你会带给米罗怎样的未来。这条路并不好走。”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