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ris

名为圣域的小破森林里发生的故事

米罗江浪打浪:

震惊!失踪人口愚人节骗更,原因竟是……

我爱学习

雷的不行,慎入

我叫米罗,是只蝎子。

确切的说,是只蝎子精,而且是只很帅的蝎子精。

目前住在圣域森林的一个小山洞里面,有脚有房,也算得上是圣域的黄金米老八了。

可是圣域里没有雌性动物。

真是一个性别比例单一得让人绝望的森林啊。

和我一起住在圣域的还有很多男精,我们偶尔会聚在一起。

挖野菜。

童虎是只年纪很大的老虎精,他喜欢给我们讲故事。

童虎说:“在我以前居住的国家,年年都要有祭祀。”

“祭祀是啥?”我问。

“就你事多,”童虎说,“祭祀是把猪牛羊杀了送给上天,然后种地就会有个好收成。”

穆和阿鲁迪巴的表情变了。

“真是粗鲁,”沙加说,“这种东西我们是不会接受的。”

忘了说了,沙加是个仙女儿。

雄性仙女。

“爱听听不听滚,”童虎说,“从前有个君主,准备祭祀时他看见有个人拉了头牛在下边走,他感觉挺好奇的,于是定睛一看,嘿呦喂!这牛咋还流眼泪了呢?”

“然后呢?”阿鲁迪巴问。

“然后他觉得牛可怜,就让人把牛换成了羊。”童虎说。

阿鲁迪巴松了一口气。

“欺人太甚!!”史昂猛的掀了装野菜的筐。

应该是欺羊太甚吧。

十一

除了普通的男精以外,我们森林里还有一些不寻常的生物,比如人类。

十二

撒加和加隆就是人类,还是一对哥俩。

这俩人长得贼像,但是为什么人类会来到这个鸟不拉屎的小破森林呢?

这得从很久以前说起。

十三

很久以前,有对夫妇生了一对双生子。

当时的人们觉得双胞胎不吉利,对于这个谣言的真实性我表示怀疑,因为撒加加隆哥俩在森林里蹦哒了这么多年,屁事没有。而且有兄弟多好啊,合伙阴人,打架一块儿上,过一会对面眼睛就花的不知道打谁了,小时候我都不敢惹他俩。

扯远了,话说回来,夫妇俩愁的不行,一宿一宿熬着想怎么办,修仙修的俩眼通红,终于各自研究出了办法:扔一个吧。

夫妻俩非常有默契,俩人心里都觉得这事损阴德,决定丢孩子这事自己干就行,别祸害了对象。

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上半夜,妻子随便从炕里抱出一个孩子,放在筐里丢进河。下半夜,丈夫一摸炕里就剩一个男娃,以为妻子给另一个把尿呢,于是把剩下这个也收拾收拾丢进了河里。

兄弟俩一路漂过了多少里路也不清楚,总之就是漂到了童虎家前边的小河里。

十四

“哎呦喂!人参果!!”

十五

老头儿眼睛还挺尖,“哎呀我的妈呀,还有一个!!!”

十六

加隆说以后想把这事儿写下来,就叫《少年隆的奇幻漂流》。

撒加说你这太俗了,应该叫《在河里》,以后还能出个续集,叫《我的小破森林》。

十七

之前说到,森林里除了普通的男精,普通的仙女和普通的人类以外,还有……

冰块精。

十七

卡妙是个冰块精。

是个如梦似幻的冰块精。

十八

在我还是只小蝎子的时候,我经常在童虎门前的小河旁边乘凉。

我想用尾巴勾住里面的小鱼,没有成功,小鱼跳起来用水花甩了我一身。

在我消沉的时候,我听见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米罗!”

谁?

我瞅瞅四周,别说动物了,连虫子都没有一只。

我很害怕。

“米罗!我在这!”

这声音听起来还有点诡异的耳熟。

我更害怕了。

“米罗!!我在河里!!”

十九

“卡妙?”我颤抖着问。

“是的,是我,我就在河里,米罗你没有看见我吗?”

小河淙淙流淌,只有我面前的一块水面平静无波。

“你怎么变成这样了?”我问。

“天太热,我化了。”卡妙说。

“你……没事吧?”我问,忽然感觉以后都不想喝水了。

“没事,冬天我就会重新变成冰的。”卡妙说。

二十

秋天。

我正在用尾巴尖划拉野菜,忽然又听到了卡妙的声音。

“米罗!”

“米罗!你看!!我在天上!!!”

“我变成云了!”

哦。

end if


评论

热度(62)